同人角色完全崩壞就用有OOC帶過吧

誰有這樣的想法都給我去歹匕。

平時我不會白紙黑字留這樣的想法,但現在有種「非大聲吶喊不可」的心情,你管我的。

我討厭那種說了一大堆傷人話後用一句「無惡意」帶過的人;我討厭那種做錯事以為說了一句「對不起」就以為完事的人;我討厭以為把角色歪曲得只有名字是一樣以為加一句「OOC有」就沒事的人。

那種為己私慾而完全醜化扭曲自己喜歡角色,令他們互相傷害的人渣老魚最不爽。那些人創作的時候可能很爽,圍觀的人也爽,我這邊可是很不爽,感到很噁心,噁心得想吐。

我知道你們在想什麼,因為我就是那一個每一篇文開頭都寫「OOC有不爽就滾的」的人,你們想說我在打自己面吧。

那現在就要來說說我兩年半來為什麼要打這一句,因為我超怕有人來找碴,找碴的理由是「你寫的不是我想的」,那我要問,地球快有八十億人我和你對同一個角色有一樣的想法機會率是多少啊?

當然你們就說那些人也是這樣的心態啊,我和他們有什麼分別?

分別大得多了,我問你們,你們什麼時候看過我把LL任何一個角色寫成十惡不赦奸淫擄掠殺人強X不眨眼的人?

我自己寫的OOC能稱為「我的觀點」的問題,例如南小鳥到底是腹黑多還是可愛多?作為鳥推我一定會把小鳥寫得天上有地下無的可愛,那在小鳥腹黑派眼中我就是OOC,我就是為了趕走要這樣找碴的人才加OOC警告。

但另外一種OOC根本就不是我這個層次的問題吧。

我雷的CP和崩壞而我喜歡的CP,我真的寧可看一千篇前者也不願看見後者。我不寫亦不愛看三角戀三個人鬥得死來活去亦是同一個理由,但崩壞可是比三角戀討厭n倍的事情。

推去另一個問題,那對於那些成人向的同人本,那些不缺把角色玩壞的內容,我生氣嗎?老實說,我都沒有那麼生氣,甚至如果是作者設定成情侶關係,那我都可以看下去,起碼我沒看見那麼原作關係良好的角色在互相傷害,作惡的人也不是原作角色,是作者,祝他們一輩子另一伴都是自己的左手。

好吧,我知道什麼市場的人都有,而且有不少人喜歡那種崩壞向的市場,但那不代表我不能不喜歡。正如世上什麼類型的人都有,但我就是沒有上帝的愛去愛每一個人。

如果看到這裏有討厭我寫的東西的人,那恭喜你,你和我是一樣犯賤會不小心看到自己討厭的東西而且還會看到底的奇葩,在此祝福你沒看到吐,勸你和我一樣快去洗眼。

平時我信奉「大家都是獨特的,所以我要尊重各種差異」;平時我希望成為以虛受人,厚德載物的人;平時我希望不要傷害到別人就把自己厭惡藏起來,但是啊,是可忍,孰不可忍。老魚忍了那麼久我要爆發。

如果有人看完這段要來找麻煩的話,我統一回答:

IDGAFOY

不過這邊也要多謝那邊人寫崩壞向,我才發現自己寫的挺不錯,大大提高我的自信。


评论(5)
热度(8)

© TWOFI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