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性轉系列這回事

我只能倒抽一口涼氣。

我實在沒有預料到隨便開了頭,該死的靈感就像瀉泄那樣湧出來,哎喲,這個比喻有點噁心。

會用一半性轉的設定主因是:我爽,但反正有那麼多靈感,可能會認真一丁點思考性轉後才能展示的特性。

原本設定的CP最常用的橋段通常就是家庭因素不能在一起(雖然現在很多時候我都無視了,因為寫得那麼苦情是要毒害自己嗎),那如果性轉了的話,我認為最好寫的就是男女這兩種生物的差異,例如一般男生根本不鳥女生微小變化,不了解生理期的痛苦之類的。媽啊,我可以預見超級無敵青春狗血的劇情。

噢,我不會說自己想寫初什麼夜的情況,但最近看一些影片,發現日本人的第一次也太太太早吧,十二、十三!?也太猴急了吧!?好吧,那在高中什麼的好像也不似會太早了呵。那、很、好、我、就、盡、情、寫、了。


會有腦洞什麼都是歌曲的錯(雖然沒歌我也照想)所以我要來強制分享歌曲。

關於果海的第一次,是Mamamoo的Decalcomanie,以為是韓文歌就掉以輕心,但那個歌詞也太太太誘人(?)一直不理解歌詞那句「橘色的畫」,現在我總算想到可以代表什麼意思了(笑)

關於繪鳥線,嗯,現在想到的南小鳥君有點複雜,大概會寫得比較長吧。靈感為Mamamoo的Paint Me,這首歌一開始就把我懾住,吾喜之。第二首是Sou的思春期少年少女,青春和思春期也離不開關係吧(笑)

關於花凜,靈感的來源是吸貓(笑)

關於希姬,來一段萬世高中BG戀最喜歡的生理期吧哈哈哈

關於一人CP妮可嘛,我要寫他當洞悉一切的無奈智者心境呵呵

因為感覺上會很好玩就會繼續寫,寫給自己爽


评论(2)
热度(5)

© TWOFI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