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過得怎樣了?

一大早牙還未刷先去刷手機(不良習慣請戒掉),一邊刷牙一邊刷出新聞來,接着看到我媽我跟她說的第一句話不是「早安」而是「生命誠可貴」她就被我嚇壞了()

然後我一整天就總覺得怪怪的了。

總之我如卡到陰那樣不實在地過了一天後,在睡前我找到一首歌讓我把卡到陰般的情緒放下去。

其實是不太關事的歌但就是此時此刻的我聽完會覺得好過一點的歌——涼宮春日God Knows...

我的老天鵝這首歌已經13年前了。

然後我又忽然想到這一句話。

馬太福音 6: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

就這樣語無倫次,晚安:) 


评论(7)
热度(33)

© TWOFI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