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看倌們新年快樂

2020年的第一日,也許該來談談寫文章上的將來、規劃、目標之類的東西。

那就是老魚不寫了(翻桌









開玩笑的,我還會寫的,雖然已經沒什麼人看嘛,但我還是想繼續寫過氣女團的故事呵。


說到第一個目標,就是完成鳥姬的Beauty & The Beast,能一年內完了它我也功德無量。我是有在寫的,而且感覺上會往有趣的方向發展(自己說),所以我個人是挺期待的它的完成。


除去這篇鳥姬,其他事情我也是隨緣的。我目前手上有兩篇兩萬字的鳥姬,但短期內我不會發的:P 靈感方面的一篇斷斷續續在想劇情的狼人吸血鬼繪鳥、一篇天使和人的繪鳥、一篇在抽屜封塵的希姬,還有最近的青春狗血性轉系列,如無意外今年會是充實的一年。


為了在二十歲之前達成更多人生新成就,我會出本子,和之前那些「說說就好了」的態度不一樣,這次是抱着「二十歲前一定要弄好」的心態去完成,這下子白紙黑字寫出來了,看看最後會怎樣:P


大概也是這樣,我沒什麼宏大的計劃,只有多個微細想法串連在一起。來看看這尾總是三分鐘熱度的魚能堅持到什麼時候吧。(笑)


评论(19)
热度(6)

© TWOFISH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