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姬/姬鳥】SOMETHING JUST LIKE THIS

各位看倌好。

首先先祝真姬生日快樂(笑),為了妳,鄙人書也不溫,覺也不睡地打文,不感人嗎?

這文的副標題為"手紙/衛生紙/廁紙/紙巾不是這樣用的!"

請各位愛護地球叔叔,減少使用這類的紙製品哦。

回到不曾存在的正題,此文的題目源自The Chainsmokers 和Coldplay 的Something just like this,有興趣就去聽吧。

文中歌詞和部分想法有參考這翻譯。
https://aerirabbit.pixnet.net/blog/post/457614977-the-chainsmokers-%26-coldplay---something-just-like-this-中

請相信鄙人,鄙人已經盡量很認真地去寫,但總感覺不了"認真"在哪兒。

嘛,反正生日賀文又不能太認真,所以就有了這篇依舊語無倫次但應該是由頭到尾都是在撒糖的文章。

OOC 什麼的不可能沒有,喜歡則看,不喜歡則請退出一了百了,不要花時間在這裏了。

噢,還有,這篇文考驗各位的想象力的,祝各位好運了(笑)。

===========================================

西木野拖着疲倦的身子站在自己家門,現在應該已經是凌晨了,她也應該睡了吧。

紅髮女子站在家門,拉一拉了衣領,用手指梳理那頭亂髮,深呼吸,才拿起鑰匙開門。

這樣的日子重複了多少次?

她還是有自知之明的。


自投身社會後,她預視了這樣的生活。

不同的是,她沒料到自己能被誰等待,沒想到自己可以打開門後有誰跟自己說"歡迎回來"。

愧疚之情盤踞於腦海之中。


嗯?為什麼不是"心中"?

因為是由腦部負責產生各種情感,心臟不過是負責泵血的器官,就以快樂這情緒為例...

不,現在不是想這事的時候吧!

她上演了一齣完美的內心劇,同時也悄悄地開了門。


嗯,一點光也看不見,是睡了吧...?

但ことり,也有可能待在客廳的沙發上睡着了。

這數年來,已經發生了百多次這樣的事,絕無誇張成份。


這名年輕醫生在夜深回家的時候,總能在客廳中見到以各式各樣的姿態等待自己的ことり。

包括畫稿畫到一半就伏在桌子上、一副沉思的樣子雙手撐着下巴但雙眼卻是閉着、也有乾脆披着毛毯睡在沙發上的形態。

西木野老實承認她看見有人等着自己回家的感覺真是令人感到人間有情, 但她也不希望看見自己最重要的人因自己而折騰。

自己晚睡而皮膚差黑眼圈愈黑愈大就算了吧,她不忍心看見對方也和自己落得如此下場。


但天使般的她總笑着說, "不過是等數小時, 沒什麼大不了。"

"まきちゃん 也討厭回到家只剩下一人的感覺吧。"

"而且愈夜才愈有更多機會有靈感所以No problems!"她不忘加多一句。


能護着自己面子同時幫助自己,這樣的人竟然也能讓這位西木野醫生遇上,後者真是三生有幸。

當醫生的也不是白痴,她也深知自己能有ことり為伴絕對花光了自己的運氣,所以她總想着怎樣才能補償對方。


例如:

加快工作效率,快快做完所有東西快快歸家?

但工作這回事那有做完的一天嗎(哭)...

那趕快完成父親的期望讀一個博士學位然後繼承醫院又怎樣?

但才剛讀完碩士,馬上又要花數年或以上的時間去忙嗎?而且可是很辛苦的...

但為了ことり也沒什麼大問題!

應該...

還有什麼可以做?

這位醫生一邊想,一邊在玄關那處脫了鞋子,整齊地放在鞋櫃上,然後才踏步到客廳。


她穿着襪子的腳踏在木製的地板上,聽不見腳步聲。

"明明這裏是我家為什麼我要像個小偷般行動?"她自問。

"還不是因為妳太晚歸家的關係。"她也自答了。


沿着走廊一直走,就來到客廳。

不出所料,就見到橫躺在沙發上的可人兒。

西木野心頭一緊,輕手輕腳地靠近沙發上的睡美人。

來到沙發旁,她坐在地上,與睡着的人平視。

如公主般的她在鵝黃色的枕頭上睡得正沉, 在靜謐的廳中很容易就聽見那微微的,像貓兒的呼嚕聲。


該叫醒她還是直接抱她回臥室?

年輕醫生又陷入糾結,同時伸出手輕撫了對方那撮格格不入的鳥毛。

"對不起。"她心中滿懷歉疚地喃喃自語"如果..."


如果我能更厲害的話;如果我能更聰明的話...

說不定如果我能有超能力的話,所以事情會否變得不一樣?

如果自己可以變得更強大,然後把所有事情處理得更好,就能否成為一個更理想的伴侶?

她禁不住失笑一聲, 明明自己高中時截鐵斬釘地說"超能力什麼才不存在!"但現在自己卻渇望也有這樣的能力。


似是被自己的笑聲吵醒了,熟睡的呼嚕聲停了。

對方雙眼微睜,失焦的雙眸飄飄然地落在自己身上。

“歡迎回來...”睡眼惺忪地吐出這句,更令西木野內疚。

“嗯,我回來了。”她用手揉揉對方象牙色的髮絲“要睡就到床上睡吧。”

“現在是什麼時候?”女子坐直身子,以睡醒後特有的懶音再配以有點無情的語氣地問。

“早上十二時半。”醫生一瞥手錶“快去睡吧。”


“什麼!!!已經那麼晚!!!”睡醒美人大叫一聲,就利落地扔開毛毯,露出她身穿的白色吊帶睡裙,就毫無矜持地從沙發上跳下來,離弦之箭般衝向洗手間“まきちゃん 等ことり一會!”


“現在應該是'非常早'才對吧。”西木野把正要說出口的吐槽嚥下,順便摺好被拋到地上的毛毯。


沒錯,你們眼中的大小姐西木野是懂得摺被子的。


她滿意地看着如豆腐磚的毛毯時, ことり也正好回來,手上還拿着一個紅色的袋子。

嗯,怎麼總覺得有一點靈異?

“はい、まきちゃ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語畢就把那充滿靈異感的袋子塞到西木野手上。

"..."

"怎麼了?不打開看看?"

西木野扶額嘆了一口氣"我竟然連自己的生日也忘了。"

"不要緊,ことり會替妳記住的(● 8 ●)。"


禮物也還未看,醫生已經覺得鼻子發酸了。

她隨便"嗯"了一聲,就解開紅袋子的繩子。


可是一看袋子裏的物件, 想哭的衝動就煙消雲散。


因袋子裏裝的,是一卷手紙。

沒看錯,是一卷手紙。

紅髮女子有一瞬間懷疑視力2.0的自己,但怎樣看那還是一卷手紙。


手紙或衛生紙指的是一種薄且軟的紙張,提供人們入廁後清理使用。

形狀有單張四方型的抽取式衛生紙,或者捲成滾筒形狀的。

通常由木漿製造,跟一般紙的製造過程差不多,但是極薄極脆弱。

脆弱使得衛生紙遇水就爛,以免在廁所內造成堵塞。


好吧,除非那人在生日時正好在廁所然後剛好發現沒手紙,否則正常人是不期望收到一卷衛生紙作生日禮物。

難道我看起來是如此不正常的嗎?醫生心中焦急不安。

"まきちゃん 。"看來是剛剛刷完牙的樣子,薄荷味從前者口中溢出,奇妙的女子開口呼喊被衛生紙嚇倒的醫生 "先拿出來看看好嗎?"

西木野戰戰兢兢地拿出衛生紙,才霎時發現此非普通的手紙。


是寫滿了字的手紙。


ことり笑瞇瞇地以一副"計画通り"的樣子看着まき,以略帶神秘感的聲線開口"讀來看看?"

接着就跑去開燈,順便拿杯子裝水喝。


"嗯,寫在手紙上的東西有什麼特別,我也想見識下。"

壓下"自己的生日禮物竟然是一卷手紙(哭)"的念頭,醫生從最末端的一格手紙看看可愛的設計師寫了什麼。

是用了不同顏色的油性筆寫在著名德國紙手帕品牌T*m*o的手紙上,摸一摸那柔順的觸感,令醫生不禁慨嘆。


"為什麼要送這給我?(☉д⊙)"


嘛,還是先看完對方到底寫了什麼?


慢着。


西木野左手拿起這卷特別的手紙,右手撫摸下巴,從側面欣賞這東西。

"ことり 。"

"怎麼了?"

"妳該不會是寫滿了一整卷吧?"

"對哦。"


西木野心裏再一沉,這怎麼能看得完?!(。ŏ_ŏ)

"啊,不用擔心。"ことり像是理解對方的疑惑"沒有寫雙面,而且一格也沒寫很多字的。"


但妳也不能否能妳是寫滿了一整卷手紙吧!


算了,還是先開始看吧,尤其是當見到對方以閃閃發光的眼神看着自己時。

讀這個應該比起讀病歷輕鬆得多吧。

醫生深呼吸,中斷自己的內心小劇場,開始認真看這卷手紙。


ことり是一個十分貼心的人, 她為まき拿着一整卷的手紙,方便後者邊看邊扯出一整條的手紙。

所以請各位想像, 一張三人沙發兩則各坐着一個人,她們面對面跪坐在沙發上,一方拿着一整卷的手紙,另一方則拿着手紙的末段。

醫生一邊小心翼翼地拉出新一格的手紙,設計師就配合她滾動手中的手紙。

就這樣維持了二十分鐘, 靜謐的夜裏,只有手紙滾動的聲音,好不浪漫(笑)。


什麼?到底那手紙寫了什麼?

因為那實在是太多字了,所以只能包含數句給各位看看。

現在就節錄南ことり寫給西木野真姬的東西。

是由末段開始節錄給各位看倌:


341.可以帶ことり到宇宙旅行

.

.

.

.

326.懂得聖書體

.

.

.

.

263.熟悉近代時裝史

.

.

.

.

200.有假期的時候會帶ことり去旅行

.

.

.

.

155.要能單手開汽水罐

.

.

.

.

134.能把被子摺得像豆腐磚那樣

.

.

.

.

87.可以背起ことり

.

.

.

.

51.要帥氣與美麗并存

.

.

.

.

23.可以早點下班回家


讀到這裏,各位也明白這卷手紙是什麼了吧(笑)。

不明白的話也沒關係。

沒錯!這就是"南ことり的理想擇偶要求列表"。


聰明的西木野一直看下去,也領悟到這手紙是什麼。

看到這些要求,她的心猶如坐上失靈的過山車般不安。


她一邊看一邊苦笑。


ことり的要求可真高,她只有自信能完成三百多項的要求的50%多一點,但接下來的...


她可做不到。


她一直致力滿足ことり的要求, 只為紅顏一笑。

她說不定可以帶對方去一趟宇宙旅行,或是學習聖書體。

就是不能早一點回家,更不要論假期時就去旅行。

假期時自己要不在看資料,要不就一整天都在睡,一醒來就ことり已經準備好膳食等自己。

然而她只懂一味內疚,一味計劃如何補償,卻不懂實際地做些事來補償。

早該知道,她做不到ことり心中理想的另一半。

就算是聰明伶俐天資敏悟的她,也做不到。

從這清單推論ことり心中的那一位,要溫柔體貼,不像自己那麼不坦率, 懂得ことり的心思之類的。

ことり渴求的希望"那一位"是有著與生俱來的福氣,就是或是有著童話命運般的人。

總而言之,是一個天生的強者。

然而,西木野自知自己不過是一個家境稍為好一點,智商稍為高一點的普通人。

對方想要一個像超級英雄般的人,但自己不過是一個沒有最平凡只有更平凡的人。


一想到這裏,一開始的鼻酸又回來了。


她緊握着手紙,恨不得馬上用它來擤鼻涕,但還是先讀完吧。

於是她低下頭繼續讀,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快要哭出來的樣子。

已經來到最後五格,拉了出來一大堆的手紙堆地上,成了一座小山。

為了方便真姬讀最後一格,ことり也把整個人移到對方正前方,手上拿着手紙滾筒。

總算來到最後一格,而最後一格只寫了三項:


3.ことり可以依靠的人

2.會為了ことり而努力

1.愛着ことり


雙方都靜了下來。

一個拿着最後一格手紙,一個拿着手紙滾筒。

"看完了嗎?"ことり問一直低頭不語的人。

她看着對方由掛着一副"意義不明"到自嘲般苦笑到沉默不語甚至回避自己視線的樣子。

南是個很聰明的人,她能準確猜出對方表情轉換的原因。

所以對方就算只是點頭回應,她也不勉強她。


"有什麼感想嗎?"她輕聲問道。

對方只是一味搖頭。

"まき 。"她伸手搭在對方那繃緊的手上"能讓我拿一拿這卷手紙嗎?"

紅髮女子聽出對方轉了個語調,也就放開了手。


"其實,ことり小時候曾幻想過自己將來的理想對象。 "設計師接過那卷手紙,看着自己在寫在手紙上的字,自言自語地說。


"那時候差不多每看完一套英雄電影就把男主角當成白馬王子。"

"希望那人像阿基里斯般無堅不摧。"

"希望那人像海克力斯那麼有天賦。"

"希望那人像蜘蛛人那樣無所不能。"

"如蝙蝠俠般那麼有俠義精神也好。"


然後她停下來,伸手拿起放在茶几上的水呷了幾口,而真姬只是靜靜地聽着ことり說話。


"長大了一點,到明白電影和現實是有差別的時候,想法又不一樣了。"她注視着真姬,但後者只是以士下座的形式靜止不動"這世上沒有人有超能力。"

"只有錢,權力和色相。"她繼續自顧自地自白。

"希望對方是個富家子弟。"

"希望對方是個帥氣的人。"

"希望對方博學多才學庫五車。"

"然後像典型肥皂劇的狗血劇情那般發展。"

說到這裏,ことり自己也不禁輕笑一聲。

"小時候以為自己想得很多,其實還不是那麼天真爛漫嘛。"


但對方還是沒什麼反應。


"可是到自己真的戀愛時,才發現那些超能力,權力,錢什麼的。"

她放下杯子,拉起那條長長的手紙,在地上的手紙山就倒塌。

"根本不需要啊。"

南的目光又落在一團手紙。

"那人只需好好注視ことり就好了。"

ことり從沙發下來,右手還是拿着手紙滾筒,站在地上,然後又蹲下來。

看着地上一團手紙,她用手整理這團東西,把它繞成一個又一個的圓圈形狀。

她才滿意地用雙手抱起它,站起來轉身看着動也不動的真姬。


"所以,まき 。"女子手抱着一堆手紙,呼喊對方的名字"看着我吧。"

對方遲疑了一下。

她先把自己的身子轉向ことり的方向,但依舊垂着頭。

從後者眼中看起來就好像小孩子犯錯要下跪道歉的樣子。


"抬起頭?"


過了一瞬間,真姬才勉為其難地抬起頭,不難看見她微微發紅的眼眶。

與此同時,ことり也高舉繞得漂漂亮亮的手紙團,放在自己頭上。

接着,就放手了。

一條寫滿擇偶要求的手紙就這樣跌落在她自己身上。

不顧空氣阻力,一圈又一圈地落在她身上。

她此時就像一條鬆開了繃帶的木乃伊。


真姬抬頭一臉懵懂的樣子看着ことり。

這時ことり正拿着手紙滾筒,抿嘴而笑。

"但到現在,"拿着手中的滾筒晃動,她說"ことり已經很清楚ことり想要什麼。 "

她瞇眼而笑,不顧身上那一圈圈的手紙,只是看着緊貼在滾筒,最後一格手紙。

那只寫了三項要求的手紙。

"只要能做到那些要求,就好了。

"我要的就只要那些而已 "

語畢,就緩緩掉撕掉連接第一格與第二格手紙的纖維。

"只要能做到這三項,ことり就滿意了 。"

她垂頭自着自己寫着的手寫字。

"所以,ことり也很滿意那個深愛ことり ,並因此而努力不懈,成為一個可靠的人的..."

與第一格手紙分離的手紙條垂落在她身上,但她也不顧什麼了,只是伸出那只連着一格手紙的滾筒,並說出她深愛已久的人的名字。


"まき 。"


不是精英家族西木野的其中一人,也不是未來的院長大人,只是"まき"這人。

她只想要她。

她看着對方默默地接過那滾筒。


"まき呢,從很早以前就已經滿足了ことり三項最重要的要求。"

"所以'南ことり的理想擇偶要求清單'中第四項至三百四十一項都不需要了。"

身上還纏着長長的手紙的南ことり就這樣看着西木野真姬看着那手紙滾筒。


"有妳就好了。"


沉默來臨。


現在不是說話的好時機,南心想。

她抬頭看着天花板,腦中浮現起昔日與對方的回憶。

雖然有(十)點(分)不直率,卻是個對自己溫柔的人,還有是個...

忽然間,西木野伸出手抓緊南的手,嚇了後者一跳。

還未回過神, 南就跌倒進西木野的懷抱裏。


嗯,滿身手紙地跌進人家的懷抱裏,鼻子還要撞上她的肩膀。

這動作令手紙的纖維被揚起來,令人想要打噴嚏。

但鼻子被西木野的肩膀頂住了,也不好意思打噴嚏了。

"就...這...才..."耳邊傳來某人的喃喃自語。

"那個,まきちゃん,ことり聽不見。"她稍為抬起頭,吐出真心話,然後...

還是打了噴嚏。


"我說就是因為這樣才花了一整卷T*m*o嗎!?"

原本還淚汪汪的西木野把手搭在南的肩膀上,像炸毛的貓咆哮。

後者露出呆滯的表情,然後吐槽說"這才是重點嗎?!(゚Д゚;)"

對啊,浪漫感動氣氛從來都捱不過五分鐘, 尤其是和醫生在一起的時候,則能把"浪漫有效時間"縮減至三分鐘。

南ことり熟知對方的這一能力, 也不計較那麼多,不過...

"え~ことり也寫得很辛苦的!而且把手紙捲得像新的一樣一點也不容易好嗎!"她表面上一邊噘嘴一邊抱怨,但看見對方不再一副苦瓜臉,心中還是安心下來。

"難道まきちゃん一點也不感動嗎?(哭) "

"不,我是很感動的。"她斬釘截鐵地回應。

"可是還是不能否應妳浪費了一卷手紙,而且那有人用手紙當作的生日禮物啊!!!!(/‵Д′)/~ ╧╧"

"不,ことり沒說過這是生日禮物(● 8 ●)。"南還是很確定自己從沒說過這手紙是生日禮物。

不過是在說"生日快樂"的時候拿出來,這不一定是生日禮物。

她在心中自圓其說。


"而且這手紙能拿來當抹布之類抹抹塵什麼的,拿來當包禮物的絲帶也不錯的,才沒有浪費。"

"哈?這不是生日禮物是什麼?"醫生也懶得吐槽對方提出的手紙用途,直接無視後半句。

"給まきちゃん 的告白信? (・ε・)"

"那就不要用疑問的語氣好嗎..."

"好的好的,ことり就認真向まきちゃん 解釋好嗎?"

"一開始就應該這樣做好嗎?"


整理身上長長的紙條以方便自己調整坐姿,她也不忘開口解釋。

"自從到醫院上班後,ことり就覺得まきちゃん有點努力過頭。"

"每晚也加班工作,最早也要八時才放班。"

"那麼忙的時候還能完成碩士學位,然後又開始考慮讀博士學位。"

"ことり問'有必要那麼拼命?'的時候;まきちゃん卻帥氣地回答'如果是為了ことり是沒問題的。'"

"令ことり不禁擔心是不是自己才會令まきちゃん 那麼辛苦。"

"所以..."


"所以就用一整條手紙來跟我說'不用那麼拼命也可以'嗎?"西木野抓了抓頭,接過對方的話語,再看着眼前被手紙包圍的對方。

"這會否顯得ことり太自戀了?" 她莞爾一笑,側個頭問。

西木野很討厭這個樣子的南,她討厭她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和聲線,卻依然掛着笑臉。

"ことり認為這樣就好像是說'まきちゃん的努力全為了ことり 哦'。"忽然間她大叫一聲,雙手捂臉,左右搖擺"嘩!很自作多情的啊(>8<)。"

這回是西木野被嚇倒。

"說不定明明就不是這樣的..."激動過後,南還是雙手捂面,但其聲線沉了下來,像飛倦了的鳥兒那樣,最終要落到地上。

好了,被嚇倒的西木野該怎樣做?

這與照顧受傷的動物有差不多的做法吧,都是鳥嘛。


"就是這樣別給我想多。"西木野把身向前傾,抱緊失落的烏兒"沒有自戀,也沒有自作多情。"

聽似冷淡的語氣,不過是某些人不擅於說這類話所以說得生硬的後果。

"西木野まき就是為了南ことり拼命。"她再一次感到自己是多麼幸運的人。"雖然到最後還是讓妳擔心了。"

她竟然能遇上一個什麼時候都為她着想的人。

一個當所有人都叫自己拼老命的時候,願意到自己身旁說"不用那麼努力也可以哦"的人。

南ことり教曉了她,她不需要是大家眼中的英雄或是獨一無二的人 ;她只需要在她眼裡閃閃發亮的存在就可以了。

她不在乎她有沒有成功,只在乎她累不累。

雖然同時也是個習慣把事情責任扛在自己身上的麻煩人,但是這也不會成為她愛她的障礙。

真實的愛就是連對方最平凡甚至最糟糕的模樣都覺得有可愛之處。


她抱着那總讓人心疼的鳥兒,讓她伏在自己的肩膀上,後者身上還是纏着一條條寫滿字的手紙。

真的很像抱着受傷的鳥兒。

輕撫對方柔軟的髮絲,把鼻子湊近到她的頭頂上,嗅着洗髮水混和ことり特有的體香。


"所以,ことり..." 西木野忽然想起一個由自己親口問還真是厚顏無恥的問題。

"嗯?"

"我真正的生日禮物是什麼..."她腦中不斷刷出"我從未見過如此厚顏無恥之人"。

"有兩份的哦。"

噢噢噢,西木野表示十分期待。

"是什麼呢?"她用冷靜的聲線問着小孩子才會問的問題"能給我嗎?"

"好哦~"南ことり意外地順從她的指示,從她的大腿上跳下來,蹦蹦跳跳地離開了客廳。

"很像木乃伊加僵屍的混合品。"醫生心中的吐槽之魂又燃起來了。

一陣子後,木乃伊暨僵屍又磞磞跳跳地彈回來。


而且手上還拿着醫生的手機。

是閃亮亮的紅色*phone 7 哦。

她就側坐於醫生的大腿上,用左手交過手機,右手環繞着對方的頸項扶穩自己。

後者用右手接過手機,左手則環抱對方的腰部。


"哈?"

"看看郵件(笑)。那裏應該會有第一份禮物。"

西木野點進郵件,很容易就發現標題為"生日禮物"的郵件。

寄件人為自己的母親,是23:59寄來的。


まき:

妳畢業後來到醫院工作已經數年,看見妳的成長,作為母親的我實在感到十分高興。

見妳工作數年都不曾休假,就希望趁着妳的生日給妳一個放鬆的機會,好好休息吧。現在我就以副院長的身份給予妳為期半個月的假期,期間禁止接觸公事,回覆電郵。只可以陪陪●重●要●的●人哦。

母親

四月十八日


"妳到底是怎樣令母親開假期給我的..."醫生雖然對自己被下令休假應感到高興,但她不太相信會有那麼大塊饀餅從天而降。

"早陣子約伯母出來吃下午茶,然後就拜託了她。"南對着西木野眨眼,露出無辜的表情看着後者,以表明自己是採用合法合理渠道取得假期的。

"好,我明白,謝謝妳。"一想到某人具世界級殺傷力的"お願い",西木野也明白為什麼一下子能有半個月的假期"那第二份禮物是..."

"哎呀,まきちゃん,妳忘了剛才ことり說了什麼嗎?"南對着醫生柔媚一笑, 把臉湊近,保持曖昧和若即若離的距離。      

"妳剛才說了太多話,妳是指哪句?"早已習慣對方忽然的親密舉動,醫生心中毫無波動但不忘燦然一笑,瞬間迷倒木乃伊設計師,雖然她說的話是很欠揍的。

"就是這手紙的用途。"ことり見對方不受這套,只好停止這進攻方法,老實地用手指指着自己身上寫滿字的手紙。

"我記得的好嗎?"西木野沒聲好氣地回答,心想自己怎麼可能忘掉十分鐘前的對話內容。

"妳說這手紙拿來當抹布和拿來當包禮物的絲帶也不錯的..."


然後咻一聲。

她感到自己的臉像被扔進油鍋中。

熱騰騰的。

這人絕對是故意的。她心想。


"哎喲,ことり什麼都沒說まきちゃん 怎麼那麼大反應。"只見南又露出無辜的眼神,但心中卻是充斥着喜悅 。

"閉嘴..."醫生把手機扔到沙發上,再捲起自己襯衣的衣袖,來個公主抱,一下子抱起木乃伊設計師,看起來很帥氣實際上也很帥氣。

但如果不腳不麻就更好了,幸好目的地一點也不遠。

西木野內心小劇場又上演了。


"真霸道呢,明明ことり都沒有說是什麼禮物。"嘴上是抱怨,但收窄臂彎,讓身子卻更靠近醫生"真是沒有耐性呢~"

"才沒有。"

但傳過來的心跳聲完全出賣了妳。她竊笑了。

果然不是妳不行。她一邊忍着腳麻傳來的不適一邊想着。

"我的生日禮物就是'我能自由理解某人口中的生日禮物是什麼'。" 西木野咬着牙關,青筋暴現地搬着可人兒至睡房"我生日我話事。"


"はい ~はい "這番話把懷中人逗樂,她忍俊不禁,"哧哧"地笑了起来。


四月二十日時,西木野不得不承認自己得到二十多年來最好的生日禮物。

============================================

讀後語:

1.世上不會有老闆那麼好人開半個月的假期所以不要痴心妄想。

2.我知"手紙"在日語中是指信,但我不想用"衛生紙"因我相信一定有人聯想至"衛生巾";不用"廁紙"因這好像是粵語用法,就決定用看似最有美感的"手紙"。

3.愛護地球人人有責,千萬不要像文中一鳥用手紙。

4.第二份禮物是什麼請自行演繹,鄙人是什麼都不知道的。 ┐(´д`)┌

5.聖書體是古埃及文字。

6.再一次,真姬生日快樂(笑)

7.文中並沒有任何置入式廣告。

最後謝謝各位,希望您們也能找到這樣愛您們的人。

最最後,明明是短篇卻吐了6684字真的很抱歉(士下座)。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TWOFISHES | Powered by LOFTER